close

 IMG_stitch2      

(上圖轉自: http://www.319papago.idv.tw/holiday/RubberDuck/RubberDuck-01.html)

 

哼~只是隻氣球鴨,只是比較大隻點!!

本來沒有想要跟著大家起鬨的,但沒想到到了現場我也像個觀光客一樣一直拍照!! 哈哈

 

故事來到一個月前,我跟幾位朋友到華山藝文中心聽音樂

要離開時,突然閃神看到一個好熟悉的面孔!! (心想不會吧....) 前往打招呼時才發現真的是耶!!  這位是我高中的球友~吳秉珊

我們整整八年失去聯絡,沒想到上天突然安排個巧遇,但因為彼此都還有朋友在,只寒喧一會互留電話就離開了。

fb聊天訊息中知道她也有在騎單車..更可怕的是居然有在玩三鐵(簡直是女強人也~) 在下真是打從心裡的佩服!! 

 

傳說中的勇腳大叔臨時約了一團要去桃園看黃色小鴨

成員本來有: 傳奇中的勇腳大叔、吳秉珊一位勇腳同學,以及吳秉珊和我!

但沒想到當天早上只有我們兩人@@!

 

不想爬坡懶散的二人組選擇了河濱/平地路線前往

路線介紹: 永和-->永福河濱-->淡水八里-->西部濱海快速公路(61甲)-->桃園觀音鄉-->桃園新屋地景藝術節-->中壢市區-->台1縣-->土城-->永和

去程: 83.56km (破我人生單程的紀錄了!Oh My God!)

總里程: 139.06km

 

 


顯示詳細地圖  

 

快九點才出發的我們,悠悠哉哉進入河濱步道前往淡水八里

IMG_0009.JPG

IMG_0013.JPG  

 

經過人氣景點(?)"媽媽嘴咖啡" (以前我還警告過某人千萬別給我騎車來這裡湊熱鬧喝咖啡~因為xxx事件 陰氣重)

IMG_0017.JPG

IMG_0019.JPG   

 

人真的好多...不曉得是因為xxx事件爆紅還是本來就這麼多人? 

但我們沒進去喝咖啡,真的純粹進去借廁所跟按個讚而已XD

 IMG_0023.JPG

午餐則是品嘗八里有名的姊妹雙胞胎以及普通的清涼茶

挖~看了招牌一下,這間可是開了31年? 加上我同學大力的推薦,就讓我們來品嘗一下吧!!

IMG_0024.JPG  

咬一口下去Q軟帶滿口奶香,而且充滿嚼勁! 跟平常小攤販賣的口感完全不同!

原來材料用得是林鳳營鮮奶,不加一滴水。 而且便宜又大塊!吃一個下去就飽啦。難怪可以成為這裡的人氣小甜點了:)。

56  

 

由淡水八里往西濱快速公路前進!!

一路上逆風,騎的真得好辛苦喔! 沿途景致雖然都差不多,但是還是有一滴滴的驚喜喔~

IMG_0032.JPG  

 

各位觀眾

 

 

 

那就是一堆的黃牛!!!!!!!

IMG_0033.JPG

這地形感覺還經過設計喔! 正好一個環狀地形將黃牛圈住

這些牛好幸福喔~每個都悠悠哉哉的在吃草

IMG_0034.JPG  

 

天阿天阿~天氣好熱! 里程表已經80幾公里了,但我們居然還沒到傳說中的黃色小鴨

(這跟我同學說單程只要騎60KM怎麼差這麼多.....)

 

皇天不負苦心人,經過GOOGLE MAP以及一路上簡陋白紙奇異筆的"黃色小鴨"的指標,我們終於到囉! 

(因為小鴨已經不在桃園了,所以指標地點就直接省略啦XD)

IMG_0035.JPG 

三鐵女王的真面目!! 哈哈

 IMG_0050.JPG

來張近距離的接觸XD

 IMG_0055.JPG

餓到都要把小鴨吞下肚了!

IMG_0056.JPG

IMG_0063.JPG  IMG_0078.JPG

滿滿的人潮!

IMG_0082.JPG

 

 

真實的小鴨~好口愛!!

IMG_0090.JPG IMG_0091.JPG   

 

最開心的不是看見小鴨,而是一路上兩個女生不斷的一直講話

邊騎邊聊,聊彼此的人生觀,以前學校的生活還有以後的夢想,好像都講不完似的

也才發現三鐵女王居然是我的鄰居, 我們快來辦個專屬散落各地女籃的同學會吧:)

 

回程我倆還在算計著是要坐客運還是逞強著騎回家,還是一直騎到台中去玩? 哈

但我們還真的是很不認輸的說,再怎麼樣也要騎回去!說騎就騎!

 

 

今天的旅行就一直在吃小吃、聊天大笑、騎車運動下結束,是個開心的記錄:) 

不過腿好像不是我的了~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色小鴨 單車遊記
    全站熱搜

    JQ啾簡單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