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4.4-山路訓練任務達成!64公里..腿快廢了!!

本來要先坐火車到福隆騎/玩回台北! 10:30分的火車,10:20匆匆忙忙終於趕上到了萬華火車站要買票時,服務人員居然說要提早一個小時前買票(因為要預訂兩鐵環保專車來回)...真是人算不如天算。我們只好落寞的在車站大廳裡悠哉的吃早餐。決定從台北大坪林出發!!!

 經過了木柵/深坑/石碇/菁桐/十分/平溪/貢寮/福隆

 爬山路的過程當中我只能說"真他媽的累!" 好幾次累到腳沒力下來牽車爬山。

旁邊許多人都很輕鬆的騎上去(根本就是呼嘯而過)

對比之下,覺得自己超廢的....

"滷肉腳"騎不上山了~只好下車牽車..

 

在菁桐老街休息時真想就打到回府 結束今天的訓練!

好在寶寶的堅持以及在旁不斷的鼓勵! 我才完成這次的訓練。

"加油加油~過了這個小山坡等等就是下坡囉!"

"你好棒喔! 在一下下我們就到囉!"

"快點喔小烏龜~我在前面等你"

"等等我們到福隆時,我要吃兩個便當XD"

 

 

身體好累只知道雙腳要不斷的踩,因為我不想當小烏龜啦!!

 

 

從炙熱的太陽騎到月亮都出來了。

 

終於! 邊騎車的我整個大叫~"耶!終於到福隆!"

 

 

因為到時已經晚間七點了,最有名的鄉村便當店居然賣完了! oh my god...

只好折衷的到對面的便當店去叫了兩個便當。不過現在不管是什麼,都覺得超好吃的! 快速的喝了兩碗湯然後吞下一個便當。寶寶看著我大口的吃相,邊笑邊說"你真的很餓喔XD"

過程雖然累但是路程中的風景好美且騎到終點時那種征服感真的超棒的!

我慢慢喜歡騎車了~嘻嘻

我一定要跟你一起征服這次的環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啾簡單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