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貴人是單車新手,再加上是個大路癡...

以前騎車時都是跟在人家的屁股後頭騎,所以騎過之後下次也不會記得要走哪條路...(很蠢吧!)

本來不想再碰單車了..不想再回想起一些事。

但覺得這樣做實在是太蠢了,何必為了一些鳥人鳥事放棄自己喜歡的運動。

 

整理出板上一些大大推薦的北部單車路線,寶貴人決定好好來探險。

有些路線之前已經有騎過,但很可惜都沒記錄下來。沒關係! 我們再次騎一次:) 

另外也希望各位朋友可以推薦些北部的路線給我喔^^ 

 

(路線會不定期更新。)

 

新北市: 

1. 石碇-->106-->莫內咖啡

2. 石碇-->106-->台2丙-->102-->不厭亭-->九份-->瑞芳-->106-->五分山氣象站-->106-->石碇

3. 新店捷運-->北宜-->海倫咖啡

4. 新店捷運站-->烏來-->福山 (請見20130929 迷幻小中橫-烏來信賢)

5. 五股-->凌雲路-->觀音山遊客中心

6. 淡水-->101縣道-->巴拉卡-->大屯助航站

7. 汐萬路一段--> 新山夢湖-->五指山風景區-->風櫃嘴-->至善路回家

8.  環東北角: 瑞芳--> 龍洞-->貢寮(台2丙)-->雙溪-->平雙隧道-->十分風景區-->瑞芳

9. 碧潭吊橋--> 北宜路--> 新烏路-->燕子湖   (請見20130903 探訪新店燕子湖)

(一路可欣賞碧潭、青潭、廣興河濱公園、直潭水廠)

10.北濱100: 淡水(台2縣)--> 三芝--> 石門--> 金山--> 萬里--> 香員林--> 大坪產業道路--> 金山--> 石門--> 三芝--> 淡水

11. 羅馬公路縱橫賽: 石門水庫南苑停車場--> 環湖公路-->北部縱貫公路-->羅馬公路-->竹28線--> 台3乙線(經中線收費站)--> 石門水庫南苑停車場

 

 

台北市:

1. 士林故宮-->至善路-->聖人瀑布+中社路

2. 士林故宮-->風櫃嘴

3. 士林故宮-->平菁街-->平等里-->冷水坑

4. 內湖大湖山莊-->五指山

5. 新北投捷運站-->中正山

6. 新北投捷運站-->泉源路-->紗帽路-->陽明山前山公園星巴克

7. 新北投捷運站-->陽投公路-->小油坑

8. 南深路-->深南路-->阿柔洋產業道路

9. 木柵動物園-->106(平溪)-->藍鵲公路-->坪林-->海倫咖啡-->北宜-->回程

10. 白石湖吊橋‧後湖濕地: 台北大橋-->民權東路-->成功路二段-->內湖路三段-->碧山路-->碧山巖 (請見20130907 內湖碧山巖●白石湖吊橋)

 

 

 

 

 明後兩天放假~ 我決定要去騎"9. 碧潭吊橋--> 北宜路--> 新烏路-->燕子湖" 

 

 

 

 

 

 

 

 

 

 

 

arrow
arrow

    JQ啾簡單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